F子

您好,想和我一起来一个霍格沃兹一日游吗?

《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你们看到结局了再自由发挥想取啥取啥》

纯属娱乐,撞梗意外~


求求小红心和小蓝手,真的很重要!


嵩芩=高马尾


沈钰=雨妈


魏伏=狮子





1


          芙蓉脸上少见的多了一丝惊慌,但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一句“小姐,您是…”“我说我来。”沈钰的声音带了几丝不容拒绝的意思,眉头也微微皱起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,我还是有说话的权利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小姐。”芙蓉将头深深低下做了个揖,然后缓步走出房屋,将门紧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的人,真是听话。”嵩芩冷笑一声说道。沈钰不理会她言语中的讽刺,缓步走在她面前,蹲下说“衣服脏了,该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嵩芩扭过头不去看她,只是闷哼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秉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你自己去洗吧,水应该已经放好了,衣服在屏风旁的柜子上,你可自行换取。”沈钰也不恼,只是默默自说自话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起来吗?你就打算一直这么…待下去?”沈钰说的时候停顿了一下,其实她想说“撅”的。嵩芩现在的样子好像她之前养的小黑猫,生气了就一个人啊不,一只猫待着,伏下身体不理人。但是这种“粗鄙”的词语不应该从她的口中说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躲开。”嵩芩警惕的看着沈钰,眼中的警惕丝毫没有削减半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沈钰往后退了一步,嵩芩还是紧紧的盯着她,“…行。”她又后退了两大步,“再退。”嵩芩盯着她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行,你是客人你有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钰又向后退了三大步,如果再往后退的话可能就要与墙壁接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嵩芩这才满意了一些,“转过去。”“…好。”嗯,已经和墙壁面对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又看不到你洗澡,你要求这么多干什么?沈钰心中默默的埋怨,但是没有出声。只是开口说道“你去吧,慢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嵩芩还是警惕的看着沈钰,以沈钰和她的距离作半径画弧,她成功的以细微的螃蟹步走到了木桶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脱下衣服,后背上的淤青展现在她白皙的皮肤上,皮肤与冷空气突然的接触让她禁不住嘶呼了一声,然后缓缓进到木桶里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轻轻的擦拭着身子,将污浊洗掉之后便去打理头发,“喂,皂荚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这儿。”沈钰冰凉的手一只放在嵩芩的肩膀上,一只手将带有皂荚叶的小袋子放在她眼前,然后在她耳边说“轻轻揉搓就可以出泡沫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钰!”“我在。”嵩芩猛地退到木桶的另一头然后对她喊道,“你要干什么?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叫的我。”沈钰可怜兮兮的看着嵩芩说,她被嵩芩刚才的动作溅了一身水,发丝被微微淋湿,显得眼睛楚楚可怜起来。“我是听你这边有声音才凑近了些,想着时候该到了,便拿着皂荚在旁候着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嵩芩看着沈钰愣了愣,然后猛地扎进水里只留给她微红的耳尖和咕嘟咕嘟的泡泡,她突然不敢与她对视。沈钰好笑的看着这一幕,等待着她下一步的发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良久,嵩芩才冒出来,向她伸出手,说“皂荚。”“在这儿”沈钰笑眯眯的将皂荚叶放在她手里,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“不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吧…”沈钰看似失落的转过身去作势要离开,但很很显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,她就算是步子放得再慢也没等来嵩芩的一句“等等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哼,蠢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钰心里这样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2


          嵩芩洗好了换上衣服出来,已然不是早上那个脏兮兮,满身泥巴的“乞儿”了,摇身一变倒是成了英姿飒爽的小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看向沈钰刚换好的衣服稍稍放下了心,但是还是不自然的站在离她很远的地方。沈钰忍俊不禁,笑道“我是妖怪吗?你这么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嵩芩没有作答,只是看着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嘛,原来是闷木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钰在心中叹了一下气,但还是微笑着说“你既不想理我,那我便走了。”说着便起身离开,这次倒是比之前痛快不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沈钰。”嵩芩像是下了多大的决心一样开口叫住沈钰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沈钰奇怪的转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…开窍了?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谢谢你。”声音不大不小,正正好好的传进了沈钰的耳朵里,她心下一笑,微微回答道“嗯哼,不客气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哼哼,还是一只好猫咪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dy有翻拍噢~感兴趣的评论区聊~(不感兴趣的也评论区唠唠嗑!)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