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子

您好,想和我一起来一个霍格沃兹一日游吗?

《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你们看到结局了再自由发挥想取啥取啥》

纯属娱乐,撞梗意外~


求求小红心和小蓝手,真的很重要!


嵩芩=高马尾


沈钰=雨妈


魏伏=狮子



沈府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回来了,快去烧热水。”芙蓉在一旁吩咐着,然后走近沈钰身边,低头小声说“魏少爷已经在净尘室等您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让他等会儿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嵩小姐,这边请。”芙蓉微微欠身,说道。嵩芩目不斜视,只身向长廊深处。沈钰又交代了芙蓉几件事情,然后行步如云的追上嵩芩,“嵩…小姐,这个是侍奉我的大侍女叫芙蓉,她一会儿会照顾你的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嵩芩脚步加快。“……我这会儿要去招待客人,一会儿再来看你。”沈钰在心中微微叹了一口气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嵩芩突然停了下来,沈钰自然的和她一起停了下来。“那沈小姐慢走。”嵩芩回答道,说时特意加重了沈小姐这三个字音,然后一动不动的低头看着沈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介意称呼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芩儿要乖乖等我噢!”沈钰歪了歪头眯着眼笑着说道,嵩芩细微的回复了一个不知道是“嗯”还是“哼”的音,然后又加快脚步向前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。沈钰心里默默笑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净尘室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钰刚抬脚进门就听见了魏伏的喊叫声,“阿钰阿钰,你可算来了!”他兴奋的走向沈钰,手里还拿着个物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钰笑了笑,装作低微的模样说道“看来魏大少爷这是又拔得头筹了啊,小人恭喜您。”说着还做模样的拱了拱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自然!还有什么是本少爷做不到的吗?”说着便扶起沈钰的手,然后将那物什塞进她手里,“昨儿赢的,想着是你们女儿家的东西你应该会喜欢,就拿来送你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钰张开手看,是玉雕的白玉兰的发簪,精致的很,是顾家女儿的物什,当时她也不过是玩笑似的说喜欢,没想到竟被魏伏听进去了。沈钰想了想,笑道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说完她就自顾自的走向了椅子坐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不推辞一下,你未来沈大家主的风范呢?”魏伏坐在她旁边的椅子上玩笑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一定是我的,不是么?”沈钰抚摸着玉簪上的白玉兰,一语双关的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伏耸了耸肩,装作无奈的说“也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玉竹厢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嵩小姐,请更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让她们下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们是服侍您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需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交代要好好服侍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是让你们听我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嵩小姐,您这样做我们很为难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样做我更为难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嵩小姐,请,更,衣。”芙蓉用着不容反抗的声音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。”嵩芩用着不容别人反抗的力气拽着她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芙蓉表示她的职业生涯快要结束了(bushi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转净尘室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,你捡了一个乞丐?”魏伏不再玩笑,正色对沈钰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魏大少爷,请注意言辞。”沈钰声音变得清冷,蹙起了她好看的柳叶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乞丐是什么?嵩家成了什么样子你不知道吗?!你……”…你很有可能被连累。魏伏强行把后半句话吞了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?我怎么了?嵩家不过是被陷害罢了,再说,她对我有恩。”沈钰声音沉了沉,从椅子上站起来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钰,我早就说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这边有些状况。”侍女轻轻扣了三下门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魏少爷,我这边还有事,您就先请回吧。”沈钰一边整理着仪容一边说道。魏伏坐在椅子上低着头,放在桌子上的手不自觉的握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阿伏,回去吧。”沈钰又轻声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伏这才起身离开,一言未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把戏。沈钰想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玉竹厢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沈钰进门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嵩小姐不愿更衣,也不愿他人侍奉。”芙蓉回答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钰看了一眼紧紧抓着自己身上衣服的嵩芩,默默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然后说道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dy有账号滴~感兴趣的评论区聊啊~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